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家口市桥西区“公示卡”促项目建设提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7 09: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5日,世贸商业综合体(长青路)项目集中供热二期工程地基工作完成,已开始一层建设……”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张家口桥西区领导和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办公桌上,每天都会有一张清晰显示每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的“公示卡”,这是桥西区创新工作方法,督促相关部门加速项目建设的又一举措。

  据了解,为确保所有在建重点工程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该区下发了《区级重点项目责任分解表》,以红头文件方式对全区63个重点项目年度投资额、责任单位、挂包领导进行了确定,并在此基础上创新完善督导方法,建立推行了重点项目“公示卡”制度。该区重点项目办公室每天下班之前汇总当天工作进展情况,并把汇总后的“公示卡”发放给每一位区领导及相关责任单位,卡上写明各项工程责任领导、责任单位、目标内容以及项目进度等内容,不仅使每位区领导都能掌握自己承担任务的完成情况,还能横向了解其他领导承担任务的完成情况以及全区重点工程整体进展情况;该区每周还对每个重点项目实行现场督查、对照督查、跟踪督查、动态督查,并将督导检查情况通报到所有区领导和责任单位,使相关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进一步强化了工作紧迫感、责任感。

  截至目前,该区总投资301.29亿元的63个重点项目已有31项开工,开工率达66%,已完成投资15亿元,其余项目已基本完成手续办理,即将进入施工阶段。

关键词:张家口,项目建设,提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