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省百企去年减税两亿 比2011年度高6770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7 09: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6月6日)记者从河北省地税局获悉,2012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5月31日全部结束。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在资源节约和环保节能方面,我省有102户(次)企业享受到税收优惠,共减免企业所得税2.28亿元,比2011年度高出6770万元。这表明,在税收优惠政策的引导下,我省企业2012年度投在节能环保方面的资金,较2011年度增加1/4,企业节能减排的积极性大幅提高。

  省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还要组织人员对资源综合利用、节能节水企业的资格和条件进行认定检查,对符合条件的企业主动落实减免税优惠政策,对不符合条件的企业坚决取消其享受优惠政策的资格。(记者陈霞通 讯员周庆华张豫河)

关键词:税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