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无极县一男子自称能“帮孩子找工作”骗了14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8 09: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无极县的闫先生多年前结识了自称能帮人安排工作的刘某,为了给儿子找工作,给了刘某14万元,没想到刘某不仅没给找工作,反而失去了联系。6月4日警方在石家庄火车站附近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据无极警方介绍,2012年7月18日,无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闫先生报案:他于多年前通过朋友认识了刘某,刘某声称能给大学生安排工作。闫先生想给儿子找工作,联系了刘某说明想法。2011年1月13日闫先生通过转账的方式将14万元转到了刘某指定的账号上,然而刘某自从拿到钱后,对找工作一事一推再推,直至最后失去了联系。

  无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立即对该案进行侦查,查明了刘某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并对其上网追逃。2013年6月3日,刘某被石家庄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6月4日,刘某被无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带回无极。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了其诈骗闫先生现金14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郭晓峰 通讯员赵伟平)

关键词:诈骗,骗子,找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