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第二届中华非遗传承人“薪传奖”揭晓 袁淑梅上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0 08: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薪传奖”评选在京揭晓,我省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评剧传承人袁淑梅榜上有名。

  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薪传奖是我国首个由非物质文化遗产专业工作机构设立的国家级专业奖项,旨在表彰为非遗传承作出杰出贡献的各级非遗传承人,以推动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弘扬。该奖项自2012年起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出杰出的非遗传承人60名。据悉,我省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河北梆子传承人田春鸟、评剧传承人刘秀荣曾获得首届“薪传奖”。

关键词:非遗,继承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