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市街头现6轮加长悍马 车内搜出4副牌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3 08: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交警查扣六轮加长悍马车。警方提供

  一辆六轮加长悍马车和一辆超长悍马车因未悬挂号牌,于日前被市公安交警支队八大队民警查获。现两车已被交警扣留,在进一步核查中。

  6月6日10时15分许,交警八大队民警在西山道站前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无牌六轮加长悍马车沿站前路由南向北飞速行驶,后面紧接着又驶来一辆超长的无牌悍马车。执勤交警立即用对讲机通知下一个路口的交警对两车进行拦截。

  据执勤交警介绍,将两车拦下后,他们在其中一辆车内发现了四副黑龙江籍车牌照,而另一辆车驾驶人未能出示有效证件和车辆合法来源证明。目前,两辆悍马被依法暂扣,交警正在核实车辆的合法来源。 (瑞明 季男 魏伟)

关键词:悍马,加长,牌照,街头,唐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