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一大树风雨中“卧倒”压到3辆小轿车(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9 09: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7日下午13时许,一场大雨降临省会,青南小区一棵槐树被大风挂倒,连同紧邻的围墙压在三辆轿车上,致使三辆车不同程度受损。据了解,受损车的车主已经打电话叫来保险公司,两小区所属的居委会也着手对赔偿和修复事宜进行协商。

  记者在现场看到,倒掉的槐树约有碗口粗细,两层楼高,树根已经从泥土里拔出地面。倒掉的槐树恰好位于青南小区和富沁园交接的围墙边上,被大风挂到后,先是压倒十余米的围栏,接着又“趴”上三辆轿车上,致使三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靠墙的是一辆捷达损坏最为严重,由于车身靠近围栏,倒下的槐树压穿了车身一侧的玻璃,树冠也给另外两辆轿车造成不同程度的划伤。桑塔纳车主回忆,他平时并不在此处停车。由于前天晚回家比较晚,他在小区内转了一圈,实在找不到车位了,才放在这里,没想到昨天中午就给树砸到了。“我还特意申请了今天休假,早知道就不请假了。”车主无奈的说,准备电话给保险公司进行处理。

  据了解,青南生活小区和富沁园虽然相邻,但同属不同的居委会管辖,目前,两居委会正协调修复护栏。(记者蔡云雷文/图)

关键词:大风,大树,小轿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