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省国土资源厅挂牌督办8起矿产资源典型违法案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0 06: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9日,记者从河北省国土资源厅获悉,为维护我省良好矿业秩序,严厉打击、惩处矿产资源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加大违法案件查处力度,推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发挥警示和震慑作用,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决定挂牌督办8起矿产资源典型违法案件。

  1、石家庄市赞皇县科源石灰厂、石家庄市腾丰矿业有限公司违法采矿案。赞皇县科源石灰厂、石家庄市腾丰矿业有限公司超越批准的矿区范围违法开采石灰岩。目前,赞皇县国土资源局正在查处。

  2、承德市隆化县顺昌矿业有限公司违法采矿案。隆化县顺昌矿业有限公司超越批准的矿区范围违法开采铁矿。目前,隆化县国土资源局正在查处。

  3、张家口市怀安县河北华恒伟业工贸有限公司违法采矿案。河北华恒伟业工贸有限公司未经批准违法开采铁矿。目前,怀安县国土资源局正在查处。

  4、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金成矿业有限公司违法采矿案。青龙满族自治县金成矿业有限公司未经批准违法开采铁矿。目前,青龙满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正在查处。

  5、唐山市玉田县源同发采石厂违法采矿案。玉田县源同发采石厂超越批准的矿区范围违法开采建筑用白云岩。目前,玉田县国土资源局正在查处。

  6、保定市涞源县金龙矿业有限公司水源矿山违法采矿案。金龙矿业有限公司水源矿山未经批准违法开采铁矿。目前,涞源县国土资源局正在查处。

  7、邢台市邢台县将军墓镇横岭村李某违法采矿案。李某未经批准在邢台县将军墓镇横岭村违法开采冶金用白云岩。目前,邢台县国土资源局正在查处。
  8、邯郸市武安市常胜水泥有限公司违法采矿案。武安市常胜水泥有限公司超越批准的矿区范围违法开采建筑用灰岩。目前,武安市国土资源局正在查处。(记者 张清华)

关键词:资源,国土,违法,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