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河北省11个设区市的空气质量 张家口的最好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1 18: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6月20日),据河北省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显示,我省11个设区市中,张家口成为唯一空气质量为“优”的城市。其实并不只是这一天,今年1月至5月份,张家口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4.09,位列全省第一,在京津冀地区乃至我国长江以北38个监测城市中都处于最好水平。承德、秦皇岛紧随其后。

  据张家口市环保局工作人员介绍,为确保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张家口市年内将完成22项大气污染减排工程,有序拆除热网范围内分散燃煤供暖锅炉,严管严控中心城区露天烧烤,加强扬尘污染的控制,不断完善机动车污染防治措施等。目前,该市环保局与市气象局还制定出台了《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为进一步做好重污染天气条件下空气质量监测预警和污染防治工作提供了保障。

关键词:空气质量,张家口,设区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