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大义妹妹捐肾救兄 爱心志愿者冒雨看望术后兄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3 06: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盐山县小庄乡赵庄村27岁的赵福来在面临人生的一道关卡,正陷入困境时迎来了转折———先是大义妹妹赵春仙决意捐肾救兄,然后是盐山当地和沧州市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一起努力为兄妹俩凑够了手术费用。6月22日上午,在赵福来兄妹已经出院一段时间且状况良好的前提下,沧州博爱人生爱心社的爱心志愿者们冒雨前往赵庄村,他们为兄妹俩再次送去温暖的慰问和祝福。

  当天上午,绵绵不断的中雨没有阻住爱心的脚步。沧州博爱人生爱心社的10余名志愿者集合后出发,在路上,他们特意买了水果等慰问品,有的爱心网友还特意给赵福来的儿子准备了一大包玩具和学习用品。车辆进入村庄后,志愿者们下车步行,踩着泥泞、趟过积水来到赵福来家中。

  这是一群特殊的“亲戚”。赵福来和赵春仙看着志愿者们露出了笑容。记者看到,与前几次比起来,兄妹俩的气色明显变好。沧州博爱人生爱心社在盐山县的志愿者听说此次慰问活动后也特意赶来。

  据介绍,手术后兄妹俩恢复良好,很快就出院回家休养。现在赵福来每个星期还要到天津复查一次。

  沧州博爱人生爱心社一位组织此次慰问活动的志愿者说,他们是代表众多爱心人士前来看望兄妹俩的,回去后他们还要将兄妹俩的情况和图片发到他们的QQ群里,让大家放心。同时,志愿者们还将继续关注兄妹俩的情况,集合大家的力量来帮助他们。

关键词:爱心,志愿者,捐肾救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