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中考22日结束 石家庄7月3日下午公布成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3 08: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终于解放了!考试期间的凉爽天气让人神清气爽,感觉发挥不错。”6月22日下午4时左右,在石家庄市师大附中考点,刚刚走出考场的考生董子涵告诉记者。在完成最后一门外语考试后,全省49.8万名考生陆续走出考场,为期两天的2013年中考顺利结束。记者从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该市试卷扫描工作已于6月21日展开,将于6月24日开始网上评卷工作,中考成绩预计在7月3日下午公布。

  据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日程安排,6月21日-6月25日将进行试卷扫描;6月24日-7月2日进行网上评卷;7月3日下午公布成绩;7月5日-7月7日考生填报志愿;7月12日-7月14日石市教育考试院将准备录取工作;7月15日-7月23日进行普通高中录取;7月25日-8月3日进行五年制大专、普通中专录取;8月15日-8月31日处理遗留问题。

关键词:中考,结束,河北,成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