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中甲联赛第13轮 永昌骏豪客场0:1不敌湖南湘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4 06: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周六中甲联赛第13轮,金尼终场前红牌下场,石家庄永昌骏豪客场0:1不敌湖南湘涛。

  这是一场缺乏亮点的闷战。能让球迷记住的,除了主队下半场的进球之外,就是永昌骏豪上半时打中横梁的射门,以及终场前金尼与主队门将的火爆冲突。第84分钟,金尼在禁区内抢点时撞倒主队守门员王昊一,双方随后发生肢体冲突,金尼推倒了主队多名球员,当值主裁随即向金尼和王昊一各出示一张红牌。

  本轮战罢,永昌骏豪滑落到积分榜第12位。29日,永昌骏豪将在主场迎战前国脚李金羽挂帅的沈阳沈北。

关键词:石家庄永昌骏豪,中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