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路政执法人员与货车司机互殴续:交通局出钱私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6 17: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满城县三名路政执法人员与一货车司机当街互殴(图)

  货车司机:说我骂人了,拦下车就打我满城交通局:三名执法人员也受伤住院

  6月18日21时许,在满城县大册营镇街头,三名路政执法人员与一名货车司机当街互殴。据现场目击者称,货车司机一对三,被打倒后遭狂踹。记者了解到,目前货车司机和三名执法人员均住院治疗。大册营派出所称,已立案调查。

  目击者司机遭三人狂踹,村民上前劝阻

  6月21日,记者来到满城县大册营镇的事发现场。这里是一个丁字路口,向东可通往保定市区,向南通往满城县城,满载石渣的大货车往来频繁。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6月18日21时许,他途经此处时看到,一辆车身标有路政执法字样的长城面包车,将一辆货车截停在丁字路口。随后,面包车上下来三名执法人员,与货车司机扭打在一起。司机很快被打倒在地,三名执法人员将其围住并不停地用脚踹他。这时,从货车上下来一名妇女,和执法人员扭打在一起。另一名目击者称,当时路口被堵,现场聚集了很多村民围观,不少人开始上前劝阻,还有一村民将路政执法车挡住。三名执法人员见此情形后停止打斗,并驱车离开现场。

  货车司机不接受调解,想讨说法

  21日8时,记者在满城县医院找到了被打的货车司机李继州。

  李继州正躺在病床上输液,他向记者提供了一张诊断证明,上面显示:头皮、胸部、左手软组织挫伤。

  李继州告诉记者,自己当时并没有超载,也没有骂执法人员。“不知为啥一名执法人员说我骂人了,拦住车后就开始打我。”

  采访中,满城县交通局请的调解人来到李继州的病房称,交通局想出一些钱,和解此事。李继州称,自己并不想调解,就想讨一个说法。

  派出所因涉及执法人员,解决较复杂

  21日10时许,记者来到满城县大册营派出所了解情况。

  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立案,现在处于调查取证阶段。他还表示,此类案件很多,但这次不同的是有路政执法人员参与其中,所以解决起来比较复杂。随后,记者来到满城县交通局。该局宣传法制科科长宋超杰证实了此事,并称该局领导非常重视此事,正在调查打架原因。而该局三名执法人员也已受伤,正在医院治疗。

 
派出所 因涉及执法人员,解决较复杂

  21日10时许,记者来到满城县大册营派出所了解情况。

  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立案,现在处于调查取证阶段。他还表示,此类案件很多,但这次不同的是有路政执法人员参与其中,所以解决起来比较复杂。随后,记者来到满城县交通局。该局宣传法制科科长宋超杰证实了此事,并称该局领导非常重视此事,正在调查打架原因。而该局三名执法人员也已受伤,正在医院治疗。(记者李冬寒 实习生杨浩文/图)

 

关键词:互殴,执法人员,货车司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