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九三学社中央“亮康行动”走进阜平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5 09: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亮康行动2013·阜平行”启动仪式在阜平县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在启动仪式上致辞,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出席启动仪式。“亮康行动”是九三学社中央发挥医药卫生人才荟萃优势开展的一项民心工程。多年来,先后为西藏、四川、贵州等白内障高发地区患者免费实施白内障手术上万例,受到社会各界好评,成为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品牌工程。此次活动是“亮康行动”首次走进河北,主要由沧州眼科医院专家组成的医疗队成员,将在4天时间里,为阜平县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

  丛斌指出,“亮康行动”走进阜平,为老区贫困白内障患者送来光明,是九三学社中央支持和参与扶贫开发的实际行动。希望这次活动能够起到“复明一个人,幸福一家人”的良好作用,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贡献。

关键词:九三学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