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石家庄机场运送国际和地区航线旅客增长65.1%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5 10: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今年上半年,石家庄机场运送国际和地区航线旅客达到8.3万人次,同比增长65.1%,预计暑期国际和地区航线客流量将再创新高,飞往韩国、泰国、台湾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航班机票异常火爆。

  台湾:宝岛游暑期持续升温

  从省会几大旅行社了解到,6月底报名赴台游的旅客只能7月底成行,现在报名只能等到8月初。

  自2010年石家庄机场开通台北航线以来,我省旅客赴台旅游热情逐年上涨,客流也是节节攀升,今年上半年共有4.3万名旅客从石家庄机场飞往台湾,同比增长34.7%。此外,返程客流的台湾旅客越来越多,来冀主要目的是投资兴业、旅游观光。8月28日,石家庄赴台“个人游”将正式启动,省会旅客将引发新一轮台湾旅游热。目前,省会几大旅行社正在设计台湾“自由行”产品。

  据了解,目前石家庄至台湾共有2条航线,石家庄至台北航线提前45天可以购买到往返2500元的特价机票(不含税费)。

  

 [1] [2] 下一页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旅客,国际航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