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王书金案再次在邯郸开庭 检方出具多组证据[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0 17: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0日,王书金(中)在河北省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庭审现场。当日上午9时,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在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第三次开庭审理王书金案。检方出具多组证据。 2005年1月,河北省广平县人王书金在河南被警方抓获,他供述曾强奸杀害多名妇女,其中包括一起“1994年石家庄西郊玉米地奸杀案”,而这起案件原本早已被石家庄警方侦破,聂树斌已于1995年被执行死刑。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07年3月一审判决王书金死刑后,王书金以“1994年石家庄西郊玉米地奸杀案”未被公诉和有重大立功表现为由上诉。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受理并曾进行了二审开庭,今年6月25日进行了二审第二次开庭。新华社发(丁立新摄)

 [1] [2] 下一页

关键词:王书金案,开庭,检方,证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