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宁远机场周边将建空港开发区 规划通过评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1 16: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张家口市有关部门了解到,随着张家口宁远机场的通航,该市正在机场周边规划建设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以航空机场为支点,整合周边高速公路、货运铁路等交通资源,发挥空铁联动的叠加效应,填补蒙中、冀北、晋北临空经济的空白,同时也为承接北京高端产业辐射带动搭建更好平台。目前,开发区总体规划已通过评审,张家口北方大型农产品综合交易市场项目已确定入驻。

  依托区域优势,张家口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根据机场周边的产业和市场特点,打造空港绿谷片区、城市功能片区、空港门户片区、产业集中片区。其中,空港绿谷片区将重点发展绿色生态观光项目,城市功能片区将重点发展商务办公,空港门户片区将重点发展空港物流业、机场保税区,产业集中片区将重点发展汽车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预计一期规划建设时间为2013年至2017年,主要完成对空港绿谷片区、城市功能片区、空港门户片区的建设。

关键词:宁远机场,张家口,空港开发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