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将于年底前实行餐馆监管信用“一户一档”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2 10: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近日召开的全省政府食安办主任工作会上获悉,我省各类餐饮服务单位将于年底前全部建立食品安全监管信用档案,做到“一户一档”,实现量化分级管理制度和监管信用档案制度的全覆盖。

  今年上半年以来,我省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以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建设为载体,全面实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和监管信用档案制度。截至目前,我省已对57735家餐饮服务单位进行动态等级监察,占全省持证单位总数的75%。同时,重拳治理“违禁超限”和“假冒伪劣”等问题,对保健食品的生产、经营、添加、宣传等问题进行整治和规范,关停非法宣传行为30起,取缔非法经营活动81起,立案查处违法案件42起。

关键词:食品安全,监管,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