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规划馆等被命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2 08: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1日)上午,石市向市规划馆等5家单位授牌,正式命名他们为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至此,全市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已达27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向5家单位授牌并讲话。

  这5家新命名的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分别是:石家庄市规划馆、石家庄警备区军史馆、栾城县苏东坡祖籍纪念馆、无极县郭庄民兵斗争史展览馆、鹿泉市革命历史展馆。

  高天指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的宝贵资源,是传承革命传统、弘扬历史文化、培育民族精神的生动教材,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全市各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要努力拓展教育功能,不断优化内部管理,努力创造一流环境,努力把各级教育基地打造成为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课堂,为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做出积极的贡献。(记者崔虹实习生张紫祎) 

关键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