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临漳游泳达人杨会永亮绝活 在水上“睡觉”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3 04: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手和双腿同时展开,在水中仰躺着身子连续漂浮居然不下沉。8月9日,临漳县50岁的杨会永在七子湖展示了这一“绝活”,他持续最长的一次水上漂浮达2小时38分,表示有信心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杨会永15岁时就开始学习游泳,是一个痴迷的游泳爱好者。9日上午,杨会永在临漳县七子湖展示他的“绝活”。10时35分,穿着泳裤的杨会永从容下到水中,只见他双手划了几下水后,整个身子便漂浮在水面上。只见他双手展开,眼睛微闭,面部、胸部和双脚都露出了水面,给人感觉就像躺在水面上睡觉一样。11时40分,杨会永漂浮了一个多小时,因接近午饭时间而中断,他告诉记者再坚持几个小时没有问题。在场的一名游泳爱好者看后赞叹道:“他游得不错,我还是第一次见,没见过这么在水中漂着不动的,是个奇迹。”“没想到自己的这一手还可以申报吉尼斯纪录呢?”杨会永说,四川人孙朝林水上自由漂浮11小时创下新的水上漂浮吉尼斯纪录。今年,他从网上搜索关于水上漂浮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发现一位70岁的巴西老人曾想挑战吉尼斯纪录,欲在水上漂浮13个小时。杨会永表示,他有信心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关键词:吉尼斯世界记录,杨会永,游泳达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