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上半年河北省172.6亿元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6 08: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上半年河北省共落实172.6亿元资金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占计划投资比例的93.5%。

  为了推进河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上半年,河北省共争取中央补助资金46.3亿,落实省级补助资金15.5亿,指导市县政府落实资金110.8亿元,占计划投资比例的93.5%。提前下达新增用地指标9665亩,落实建设用地15043亩,有效地保障了项目建设需要,为项目早开工、早竣工创造了条件。

  据统计,截至6月底,河北省已开工保障房575个,17.4万套,开工率达到78.9%,竣工366个,8.8万套,竣工率达到40.0%,分配入住项目205个,7.2万套,入住率达到40.1%,均超额完成上半年既定目标任务。

  按照计划,8月底前河北将完成棚户区调查工作,10月底前制定河北省今后5年改造计划。不仅如此,河北省将在9月底前实现市级住房保障信息系统全部上线运行,并建立电子档案。同时,出台《关于加强外来务工人员住房保障的指导意见》,破除外来务工人员申请障碍。(张恒)

关键词:安居工程,保障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