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感动河北人物“油条哥”的事被排成话剧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2 07: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记者了解到,感动河北人物“油条哥”刘洪安的事迹被改编成了话剧,由《约定无期限》原班人马演绎。这台话剧已于上周开始排练,预计9月中旬可与观众见面。

  据了解,这台话剧是为了宣传河北省道德模范“油条哥”刘洪安的诚信事迹而创作,由《约定无期限》原班人马演绎,话剧将首先在保定高校巡演,之后到全省和全国其他城市进行巡演。

  剧中饰演“油条哥”刘洪安的话剧演员王会杰说,几天排练给了他很大的感触。“刘洪安本身只是一个普通人,做着普通的事,他坚守职业道德,做生意实实在在,但如今的社会缺少这样的人,正是这种社会风气,才凸显了刘洪安的伟大。”

  20下午,记者联系到刘洪安。他说,三个月前,保定市文广新局将这个消息告诉了他,当时他非常惊讶。“社会已经给了我很多荣誉,以我为原型排练话剧更让我深受鼓舞,今后我一定再接再厉,坚持诚信经营永不动摇。”

关键词:油条哥,话剧,道德模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