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青县俩少年野泳不慎溺亡 提醒注意暑期安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2 07: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0日14时许,青县两名15岁的男孩和十几名同学朋友相约到一大水坑中游泳,却再也没能回来。两名男孩在青县南环路碧水庄园小区南侧的一个大坑内戏水时发生意外,不幸溺亡。

  8月20日15时许,记者从京沪高速公路经过时,在青县出口处南侧100米左右的路段看到,高速公路下方东侧的一个大水坑里,多名消防队员正在水中搜寻。“有孩子游泳时溺水了,消防官兵正在现场施救。”一名知情的群众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辗转与青县消防大队取得联系,对方称消防官兵正在现场施救,具体情况尚不得而知。21日上午,青县消防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说,20日14时25分,青县大队接到报警称,青县县城南环路碧水庄园小区南侧的一个大水坑内,两名小孩嬉戏时不慎溺水。当日14时36分,消防官兵赶到了事发现场,发现该水坑为不规则圆形,直径在150米左右,水坑中心处深度达到6至7米。了解情况后,指挥员迅速带领官兵穿着救生衣,驾驶冲锋舟,携带挠钩、绳索等工具进行搜救。

  经过近两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将第一具尸体打捞上岸,一小时后,第二具尸体被打捞上岸。

  据了解,两名溺水人员的年龄均为15岁,事发当天与十几名同学朋友相约游泳,在水中嬉戏时不慎溺亡。

关键词:游泳,溺亡,青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