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偷窥洗澡猥亵妇女 邢台警方抓获俩“奇葩”色狼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30 17: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闷声色狼”

  偷窥女邻居洗澡被抓

  姚某家住顺德路某棚户区,30多岁的他由于一直不务正业,至今没成婚。孤身一人的他为排遣寂寞,常常在家中观看黄色光盘,久而久之便产生了许多变态想法,希望与其邻居家的女主人晓航(化名)发生不正当关系。8月10日晚,当晓航下班到家洗澡时,姚某偷偷潜入对方洗澡处的棚子下,透过门板缝隙偷窥并用手机拍摄视频。第一次得手后,他愈发大胆,先后共偷窥对方洗澡8次,拍摄视频4段。然而他并未就此罢休,反而变本加厉,常常将一些写有侮辱性语言的纸条扔入对方家中。

  8月28日,不堪其扰的晓航将受到不明骚扰一事告知了其表哥张先生,并要求对方暗中保护自己、揪出骚扰者。当晚,晓航像往常一样走入院内洗澡用的棚子,约两分钟后姚某便“准时”出现在了棚子外,早在暗中观察的张先生突然冲出,与西门里派出所民警一同将其抓获。

  变态男

  广场上当众猥亵妇女被拘留

  无独有偶,8月28日晚,在某广场的一处演出现场,在此闲逛的张某在看到观看演出的人群中一名女孩衣着暴露后,便产生了“占便宜”的想法。于是他迅速挤入人群,来到该女孩身后,并佯作不堪拥挤,不断用身体与对方接触。

  见到该女孩没有反应后,张某愈发大胆,竟公然解开下体衣衫将身体贴在对方身后。几分钟后,当他心满意足准备整理衣衫离开时,该女孩发现腿部液体的来源后,恼怒异常,一把将正欲逃离的张某抓住,后在民警与围观市民的协助下,共同将张某扭送至辖区派出所。

  当晚,面对铁的事实,姚某与张某先后承认了各自的变态行为。目前,二人已被行政拘留。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女性市民,在遇到类似变态行为时,不要忍气吞声,一定要大胆反抗,并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

  一个是偷窥女邻居洗澡并骚扰他人生活的“闷声色狼”,一个是大庭广众之下公然猥亵妇女的变态男。8月28日晚,当这两朵“奇葩”不约而同干出这令人不齿之事时,被西门里派出所民警抓了个现形。

关键词:色狼,偷窥,猥亵妇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