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霸道包工头强行包工 工地上耍横被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30 17: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3日晚上,从事建筑生意的薛某为了从一楼盘建设项目中揽活儿干,便带领两名工人手持木棍来到该楼盘建设工地,对正在施工的工人进行恐吓和谩骂,并扬言:“这个活就得我来干,谁干我弄死谁。”次日,薛某再次来到该工地上对正在施工的工人进行恐吓和谩骂,随后,指令随行的人将自己的挖掘机停放在工地道路上,致使施工单位被迫停止施工近两个小时。

  接到报警后,临西县公安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即责令薛某将挖掘机开走,恢复了工地的正常施工,并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薛某行政拘留10日,并处以500元的罚款。

关键词:包工头,刑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