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石港高速正式纳入国家高速公路网 全长160公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3 08: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经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同意,石港高速公路项目被正式纳入国家高速公路网。

  石港高速公路经石家庄、保定、衡水至沧州市沿海高速,全长160公里,2010年省政府批准建设规划。其中,石港高速公路沧州段项目在肃宁北进入沧州市,经河间北、青县南、黄骅北,在南排河附近连接沿海高速公路。

  这个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缩短黄骅港与省会以及沿线城市的距离,完善沧州市东出西联的区域综合交通运输网络。目前,沧州市境内共有京沪、津汕、大广、沿海、沧廊、石黄、保沧7条高速公路,形成了“五纵两横”的高速公路网络,通车里程590公里。(记者戴绍志通讯员张伟、王诗雨)

关键词:石港高速,高速公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