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花山文艺出版社推出陆天明“反腐四部曲”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3 11: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和湖南天舟文化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让反腐败走出文学理想国———陆天明‘反腐四部曲’媒体恳谈会”在第20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举办。

  知名作家、国家一级编剧陆天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向记者表达了自己“只为百姓说话”的创作观,并毫无保留地和读者分享了自己在创作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这次由花山文艺出版社隆重推出的陆天明“反腐四部曲”,集结了《苍天在上》、《省委书记》、《大雪无痕》、《高纬度战栗》等四部反腐力作。

关键词:反腐,陆天明,出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