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多次催要未果后 肥乡为农民工讨薪120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1 15: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肥乡县龙堂堡村村民李志印等20多人,特地将一面写有“敬业正直无愧标兵优质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该县劳动监察大队,感谢该大队帮他们讨回120万欠薪。

  据了解,2012年9月,龙堂堡村村民李志印等20多人在该县一家建筑工地干活,今年5月份工程结束时,施工方以资金困难为由拖欠了他们120万元工资,在多次催要未果后,他们找到了该县劳动监察大队求助。劳动监察大队接到投诉后非常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到工地调查取证,并多次与施工方负责人沟通,通过晓以利害的劝说和有关法律法规的宣讲教育,最终施工方负责人答应给付拖欠工资。这样,经过该县劳动监察大队近一个月的努力,一桩拖欠百万余元农民工工资的劳动纠纷得到了圆满解决。

关键词:讨薪,肥乡,农民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