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飞往张家口、秦皇岛今日起各多一趟航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6 13: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节想“打飞的”回家、旅行的,赶紧看看这条消息——昨日(9月15日)石家庄机场新开沈阳-石家庄-南昌航线,今日,石家庄机场还将加密石家庄至秦皇岛、张家口、呼和浩特航线,方便您出行。

  新开的沈阳-石家庄-南昌航线由南方航空公司A319客机执飞,每天一班,航班号为CZ6461/2。该航线开通后,石家庄-沈阳将增为每天1~2班;石家庄-南昌航线的恢复将有利于我省与江西的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交流合作。

  在新航线开通初期,石家庄至沈阳有六折(500元)的特价机票销售,石家庄至南昌有七折(780元)的特价机票销售。(以上价格均不含燃油附加费和民航发展基金)。

  此外,今日,石家庄机场还将加密石家庄至秦皇岛、张家口、呼和浩特航线。

  新增、加密航班时刻表

  -CZ6461/2沈阳-石家庄-南昌

  7时50分沈阳起飞,9时20分抵石家庄,10时10分石家庄起飞,12时抵南昌

  12时50分南昌起飞,14时45分抵石家庄,15时35分石家庄起飞,16时55分抵沈阳

  -GS6647/8石家庄-秦皇岛

  9时45分从石家庄起飞,10时50分抵秦皇岛

  11时20分秦皇岛起飞,12时20分抵石家庄

  (该航线开通后石家庄至秦皇岛将达到每天4班)

  -GS6607/8石家庄-张家口

  12时50分石家庄起飞,13时50分抵张家口

  14时20分张家口起飞,15时20分抵石家庄

  (加密后石家庄至张家口将达到每天1~2班)

  -GS6453/4呼和浩特-石家庄

  8时30分呼和浩特起飞,9时20分抵石家庄

  15时50分石家庄起飞,16时55分抵呼和浩特

  (加密后石家庄至呼和浩特将达到每天4班)  (记者何昳 通讯员张毓)

关键词:航班,张家口,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