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乘公交将用上IC卡 部分线路票价拟调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8 17: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9月13日上午,备受市民关注的承德市区公交车实行IC卡收费办法和部分线路调整价格方案听证会,在市物价局会议室召开。这标志着承德市区公交车将逐步支持IC卡刷卡,而运营里程超过15公里的多条公交线路的票价调整方案,成为本次听证会的争议焦点。

  听证会上,物价部门宣读了拟实行公交IC卡试收费办法和部分线路票价拟调整方案,以及企业成本监审报告,19位来自各个行业的听证会参加人,分别以消费者、企业经营者的角度,围绕IC卡的购买、月票IC卡使用方式、IC卡押金管理,以及部分拟调整线路的票价制定等情况发表看法。特别是在IC卡月票准乘次数、部分拟调价线路不应调价等“敏感问题”上,参加人各抒己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乘公交,IC卡,票价,承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