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双节”道路运输保障 凌晨2—5时长途客车停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0 09: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省部署“双节”道路运输服务保障

  凌晨2时至5时长途客车停运

  省运管局近日印发通知,就“双节”假期道路旅客运输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道路客运企业重点强化1000公里以上长途客车、卧铺客车、客运包车等营运车辆的监管,严格落实凌晨2时至5时停止运行的规定。

  通知还要求,各道路客运企业要严格落实驾驶人员停车换人、落地休息制度,确保驾驶员按照规定时间休息,避免超速行驶和疲劳驾驶。加强对所属车辆、驾驶人的动态监测、在线管控,充分利用卫星定位系统监控平台,配备专门人员对客车运营过程进行全天候监控,及时纠正、查处违规运行车辆。(通讯员徐卫国、卢立新 记者赵建)

关键词:双节,道路运输,长途客车,停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