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围场县一辆货车拐弯不慎一头扎进路边商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7 10: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5日15时18分,一辆货车在行驶到河北省围场县四合永镇下界地村一处转弯处时,因操作不当一头扎进一辆货车因驾驶不慎撞入路边一家商店。 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官兵迅速到达事故现场。经侦查发现,事故货车车头严重变形,玻璃碎片、汽车零部件和商店内物品散落一地,货车司机被困在变形的车厢里。消防官兵利用液压顶杆撑顶驾驶室内障碍物,并用救援车车载牵引机拉扯变形车头,在有足够的空间后,消防官兵在为被困者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成功把被困者救出驾驶室。并及时由现场“120”医务人员送往医院救治。(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高占彬)  

关键词:货车,拐弯,商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