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市十一景点接待人数创新高 达96万人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9 15: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8日电(王英献 杨永丽)今年“十一”长假,邢台市旅游市场异常火爆,游客接待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96万人次,旅游总收入6.06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0%、27%。

  据介绍,今年“十一”邢台市旅游市场以本地和周边游客为主,来自周边地区游客约占45%以上,尤其是保定、石家庄、衡水、邯郸及山东、山西游客较多。不论西部山区旅游景区,还是市区景点,均出现了近年来秋季旅游的最好时期。

  今年国庆节黄金周是《旅游法》颁布实施的第一个长假。为认真贯彻《旅游法》,旅游部门强化了假日旅游市场监督检查,特别加强了预警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市县旅游局都24小时人工值守,保证了旅游投诉电话畅通,确保了假日旅游的健康运行。

关键词:邢台,旅游,市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