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大学情侣裸婚 母校拍婚纱照震惊学弟[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15: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照片由受访者提供。 

  操场、林荫道、教室、宿舍走廊……

  在七年前他俩一起牵手走过的每一处,都成了如今婚纱照的背景。

  这对新人,回到了母校宁大拍婚纱照,他们用这样的方式向爱情致敬。

  “宁大是我们结缘的地方”

  2006年,来自石家庄的李琳考上宁夏大学,她的家乡燕赵晚报举行了一个一起上大学的活动,同样来自石家庄的男主人公张光龙就在这次活动上,与李琳初次相识。李琳第一次看见了身高1.88米的张光龙。“感觉挺阳光的。”

  因为来自同一个地方,又在同一个学校,两人联系得越来越紧密。不知不觉中,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两人早早约定,宁可不要大操大办的婚礼,也一定要回学校拍婚纱照。“因为那是我们结缘的地方。”李琳说。

  毕业后,李琳回到了石家庄,从事医药行业的工作,而国防生张光龙则被分配到了甘肃某部队。

  “没车没房,我们算是裸婚”

  军人的身份不允许张光龙有更多的时间去谈恋爱,渐渐地,两人想到了结婚,也想到了他们的约定。

  于是,李琳开始电话联系宁夏的朋友,开始约定摄影师,9月15日,是个星期天,张光龙休假从甘肃赶来银川,李琳也从石家庄赶来。回到母校后,在熟悉的地方,一边拍照,一边回忆,两人沉浸在甜蜜的氛围中。

  拍完婚纱照后,两人去石家庄领了结婚证。领完结婚证三天后,张光龙就赶回了部队。11月15日,两人就要举行一场简单的婚礼。

  “我们算是裸婚,没房没车。”李琳说。在宁大校园拍照的时候,正值宁大开学不久,看着甜蜜中的两人,许多学弟学妹一边惊呼“哇塞”,一边也惊呼“我们又相信爱情了”。

关键词:石家庄大学,情侣,裸婚,婚纱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银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雪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