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市治理建筑施工扬尘 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15: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保定市近日集中开展了建筑施工扬尘污染治理行动。行动中,该市住建局对市区施工现场内道路硬化、车辆冲洗设施、土方苫盖、远程监控、施工围挡、洒水降尘、垃圾运输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住建部门对未达到整治标准的在建项目,停办项目相关手续,对企业及项目进行黑名单备案,实施经济处罚,停止工程质量验收,暂停企业后续项目招投标手续。目前,该市共出动执法人员736人次,检查在建项目121个,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56份、停工指令书12份。(通讯员朱韶华、韩瀚 记者葛西劝)

关键词:建筑扬尘,治理,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