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敬老节”节庆活动明日电视塔广场上演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16: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1日到13日,“2013石家庄敬老节”现场节庆活动在石家庄电视塔广场上演。届时,五彩缤纷的节庆活动将让广大老年朋友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重阳节。

  “2013石家庄敬老节”是由省会文明办、石市老龄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主办,燕赵老年报与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

  敬老节以“孝亲敬老、善行省城”为主题。10月11日到13日的现场节庆活动有:时光印记主题展览、孝亲敬老人物事迹展、大型公益讲座、最美夕阳红文艺展演、互动游戏、免费体验、法律咨询、互动抽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带给老年人一个全新的过节体验。

  同时举办的“石家庄市2013老龄产业博览会”,将有多家大型医院、各种老年用品企业前来义诊和参展。他们将现场为老年人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并以优惠价格展卖制氧机、血糖仪、血压计等多种老年保健产品。

  石家庄电视塔广场地址:石市体育南大街世纪公园西侧。乘车路线:市内乘坐177路、77路、6路、特6路、26路、281路公交车,体育大街世纪公园站下车即到。

关键词:敬老节,重阳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