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桥东区

重阳节:市民可到石家庄市图书馆免费听相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9 15: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8日讯(张黎霞)10月13日(周日)上午九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将携手明博相声沙龙,举办重阳节公益相声专场。此次演出恰逢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颁布施行后的第一个重阳节,省会市民可以邀请身边老年人到场观看演出,共度快乐老年节。
 
  沙龙首次推出“巨相声”形式,将会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演出既能让老年朋友在节日之际感受快乐,又能让年轻人感受传统文化。此次演出为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演,免费入场。

关键词:相声,重阳节,石家庄市,图书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