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起大早 别赶晚集——“低速电动汽车”驶向何方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1 15: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链接

  多地出台政策支持“低速电动汽车”发展

  山东

  2009年8月,全国首部“低速电动汽车”地区级管理法规在山东公布,这部名为《山东省低速电动车管理办法(试行)》的地方法规,确定了“低速电动车”在山东地区合法性。之后又成立了“低速电动车”的行业组织——山东省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联盟。

  江苏

  制定并出台《“低速电动汽车”通用技术条件》,对“低速电动汽车”产业发展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为加强江苏省“低速电动汽车”的行业自律,提高“低速电动汽车”产品质量和安全性能,引导和规范整车及配套企业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技术和标准化基础。此后,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又下发《江苏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专项规划纲要》,提出将“低速电动汽车”作为重点发展产品。

  广东

  2013年3月11日,广东省发改委对外发布《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3-2020年)》,“低速电动汽车”首次进入当地政府规划。

关键词:电动汽车,产业,发展,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