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省工商局开展“打击传销、拒绝传销”宣传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6 09: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5日上午,河北省工商局在石家庄市怀特装饰城门前广场开展了“打击传销、拒绝传销”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现场受理举报投诉7件。

  省工商局直销监督管理处处长于太英表示,该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打击传销违法活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专项行动,加大打击力度,依法严惩传销组织头目,不断探索打击网络传销方式,严打网络传销,在全省开展“打击网络传销,铲除网络毒瘤”活动。同时,还将广泛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打击传销宣传活动,指导做好无传销城市,无传销社区、村庄、校园创建工作,压缩传销活动生存空间。

关键词:工商局,传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