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即将登陆河北 通过海关程序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6 07: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5日,由冀粮集团主办的“优奇美可贝奶粉登陆中国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从本月中旬起,这款原装进口的新西兰奶粉将与我省消费者见面。

  据介绍,之前该品牌奶粉主要在澳洲和新西兰药店和特殊营养食物零售店供应消费者。从2012年6月起,冀粮集团联手河北华润进出口有限公司,与优奇澳洲公司合资成立食品销售公司,经过食品风险评估、安全分析研判,最终采购和代理了优奇美可贝婴幼儿配方奶粉。据悉,这也是冀粮集团首次进军奶制品行业。

  目前,该奶粉已通过海关和商检程序,将于11月中旬登陆中国市场。(记者 赵强)

关键词:奶粉,新西兰,消费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