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明日立冬“寒冬”尚远 明天石家庄气温有所下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6 08: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省会气温并不太低,最高达到了18.4℃。明天就是农历二十四节气的立冬了,虽然气温会有所下降,但距离真正的“寒冬”仍有一段距离。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省会将刮起3-4级的偏西风,有利于驱散雾霾,不过早晨仍会有轻度雾霾。同时,在偏西风的吹拂下,省会将受到焚风效应的影响,气温会有所上升,白天最高气温预计在20℃左右。

  明天就是立冬了,这宣布了金秋离我们远去,漫长的寒冷冬季开始。而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明天省会气温会有所下降,预计最高15℃,但距离真正的“寒冬”仍有一段距离。

关键词:立冬,气温,省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