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吓人“天价拖车费” 拖车救援少则几千多则上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9 07: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0日清晨,石家庄市井陉县车主王先生30多吨的半挂车,在京港澳高速距离定州安国出口1公里处发生追尾,救援公司将车拖至停车场,向他索取8500元拖车费。4月23日,王先生与救援公司达成一致,交纳了3000元的拖车费。

  (本报5月4日报道)

  “不足10公里的路,竟然要收2000元拖车费!如果不交钱,连人带车不准出门。”衡水车主李先生面对停车场的“天价拖车费”吓出了一身冷汗。据记者了解,按相关规定,10公里内拖车费应收150元。 (本报2012年1月5日报道)

  8月27日,北京永君顺达汽车救援有限公司在救援过程中,拖车3公里收6000元,被指“天价”拖车费。前天,农用车车主吕先生又曝出,9月4日,永君救援为他拖车4公里,收6900元的高额拖车费。

  (《京华时报》)

  9月24日19时左右,车牌为赣C98003东风天龙货车,在云南富宁至广西百色高速公路距者桑高速路出口1公里处冲上自救匝道中段侧翻,肇事车辆为四轴车,车身重13吨,装载26吨大白菜。据运达施救公司现场工作人员证实,富宁运达施救公司接到求救电话后,立即派出施救队员、起重设备、车辆从富宁出发(富宁至事故现场单边行程50公里),约19时30分到达肇事现场开始进行施救作业,直至25日1时许。网曝天价拖车费1公里3.2万元,施救公司回应称实际收费1.6万元。

  (新华社10月10日报道)

  王先生开车在太原发生事故,交警到现场,并指定拖车公司将车拉到修理厂,3公里的距离,竟开价3500元。同等距离,正常市场价不过几百元而已。据称,这家拖车公司并没有挂名,是私人的。

  (《人民日报》10月30日报道)

关键词:拖车,车费,救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