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老人路边捡到数万元支票和现金 请失主速来认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09: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3日上午,新华区杜北乡上京村村书记打来电话称,该村村民高先生11日下午在石太高速桥下的捡到一个手提包,希望尽快找到失主。

  11月11日16时许,70多岁的村民高殿志和老伴在地里干完农活,准备回家时,在石太高速下边路边杂草堆里捡到了一个手提包,提包表面有一层浮土,大概扔了没几天。“我拉开拉链一看,装了两块盖房子用的砖头,把砖头拿出来以后,里面还有一个钱包。”据高先生称,钱包里边有支票、存折若干,金额达数万元,还有灵寿县赵红记、李瑞梅的身份证。高殿志说:“我曾经也丢过钱,能够体会失主的心情,希望能够尽快找到他们。”

    请失主尽快与高殿志联系,取回失物(电话13473113861)。(记者任利  实习生崇海林)

关键词:拾金不昧,失主,认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