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小贼沿街来回溜达专偷小门脸 进货时要找专人看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2 11: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8日凌晨4时许,一声“抓小偷”划破了清晨的宁静,闻迅赶来的晋州市公安局巡逻民警与某粮油门市老板娘苑某一同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11月18日凌晨4时许,苑某要到一准备结婚的亲戚家帮忙,起身发现门市部卷帘门被掀起50厘米左右,且屋内东西有被人翻动的痕迹,苑某立即报了警。正在此时,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地钻进粮油门市,苑某大声呼喊,正好民警及时赶到,将该男子控制主,当场发现改锥、撬棍及手电等作案工具。

  经晋州市公安局进一步查证,犯罪嫌疑人陈某,男,1956年生,四川省荣县人,现在晋州市某砖窑打工。2007年,陈某因涉嫌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2012年6月刚刚刑满释放,想不到,仅仅一年多之后,陈某又打起了盗窃的歪主意,2013年10月份的一天,陈某在晋州市东翼市场内,看到一三轮车正在批发饮料,陈某趁货车没人看守,将车上四五箱矿泉水偷走;10月23日,陈某在晋州市东胜路某文具礼品店,盗窃香烟、方便面、酸奶(价值约800元)等物品。11月18日,陈某再次来到晋州市区,寻找作案目标,这次他选中了东兴街南段某粮油门市,用其随身携带的改锥、撬棍、手电等作案工具,撬开门后,先盗窃了三箱大豆油(价值约600元)搬出,后又返回该门市准备继续实施盗窃时被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提示:沿街门市部进货时一定要找专人看管,以免失窃。(记者任利  通讯员李丽、张亮)

关键词:小贼,溜达,偷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