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第八届扑克大赛落幕 杨文翔、石粦夺得本届牌王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9 09: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八届姚记扑克大赛年度总决赛日前在此间落幕。来自12个赛区的优胜选手经过一天六轮的较量决出了冠军。杨文翔、石粦成为本届赛事的牌王。

  走过8年的姚记扑克大赛已经成为北京、辽宁、山东等近20个省市区上万个街道、社区百姓们的文化盛事,形成了线上线下互动,全国上百个市、区、县组织数百场比赛。大赛除设规定项目升级比赛外,各赛区、各地域结合本地文化风俗推出一大批当地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项目,丰富了赛事的趣味性、互动性,扩大了参与的群体。

  这项由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联合12省市体育主管单位、北京睿智翔云公司推广的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了8年。赛事由国际象棋前“皇后”谢军担任总裁判长,曾创多项扑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郑太顺担任赛事顾问。

关键词:扑克,大赛,牌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