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头条新闻

河北中南部将持续雾霾天气 局地能见度不足千米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08: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最新资料分析,预计12月19-24日我省中南部地区将维持静稳天气形势,雾霾天气仍将持续,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消除,中南部地区重污染天气将继续维持。

  据省气象局气象服务首席专家、新闻发言人郭迎春介绍,12月15日以来,我省中南部持续出现雾霾天气,其中18日、19日中南部部分地区能见度较低。据监测,18日,保定东部、石家庄北部和西南部、邢台北部、衡水西南部等地共有13个县(市)能见度不足1000米,临城最小能见度仅有30米。19日,石家庄东部、邢台中部、邯郸东北部等地共11个县(市)再次出现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霾。

  省气象台于19日17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据环境部门监测,目前我省石家庄、衡水、邢台和邯郸为重度到严重污染,预计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上述地区有中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消除,将维持重污染天气,请防范。

  天气预报:20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20日夜间到21日,张家口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2日,中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记者 张洁)

关键词:天气,雾霾,能见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