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清河:一珠宝店遭抢劫 警方正全力展开侦破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0 09: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2013年12月17日衡水故城县犇鑫金店遭抢20天后,邢台清河县城的犇鑫黄金珠宝店亦遭洗劫。8日下午17时35分,位于清河县城的犇鑫黄金珠宝店在即将闭门时,遭到两名蒙面男子抢劫,据店主称,初步统计约有4公斤黄金首饰及珠宝被抢走,损失200余万元。

  据悉,该珠宝店位于清河县城武松中街北侧。田姓女店长说,按照店里规定,一般在下午17时30分关门。当日,她在店里面,员工小欣和晓辉正在往下拉卷帘门。突然闯进来两名男子,在将两名员工控制后,在随后的五分钟时间内,一人在柜台里面收拾黄金,一人在柜台外撑着书包接,短短时间,包括4100克黄金和135件宝石首饰在内的物品被洗劫一空。
案发后,省公安厅、邢台市公安局刑侦专家赶到清河指导案件侦破工作。9日下午,清河县公安局一位负责人称,目前,该局已经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分别进行勘察现场、调查取证等工作,全力展开侦破工作。(记者张会武、卢玉辉)

关键词:珠宝,抢劫,侦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