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逆市发展 2013年河北省中低档优质白酒销量提升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4 10: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轻工行业协会日前公布了2013年度河北白酒名优品牌榜单,河北省有十家白酒骨干企业榜上有名。

  据了解,2013年,面对市场低迷的严峻形势,河北省白酒行业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扩大优质基酒生产能力,更加注重纯粮酿造,同时不断加快生产工艺及装备创新,深入挖掘河北白酒文化内涵,发展创建集旅游、酒文化、酿造生产为一体的“古酿造技艺”、“酒文化博物馆”展示基地。过去的一年,全省中低档优质白酒销量提升,十家骨干企业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增长态势,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0.97%。

  据统计,截至2013年底,河北省获生产许可证白酒企业40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48家。本次入选的十家企业产量约占全省规模以上企业总产量的52.26%,主营业务收入约占58.29%,利税约占64.18%,利润约占68.84%,是拉动河北白酒发展的中坚力量。(记者郭春虹)

关键词:白酒,品牌,结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