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衡水:征集“四风”方面存在问题1.5万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1 11: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开展“三送三征集”活动

  在农村困难群众家中促膝谈心,到田间地头研究增收致富良策,走进服务大厅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建设一线了解企业迫切需求……春节期间,衡水市乡科级以上近万名党员干部忙着完成一项“假期作业”——深入一线面向基层群众,开展以送温暖、送政策、送信息,征集“四风”表现、征集服务需求、征集意见建议为主要内容的“三送三征集”活动。

  该市将老党员、老模范、生活困难党员、返乡农民工以及困难群众作为帮扶重点,安排全市每名科级干部分别联系2—3名困难对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采取专题报告会、知识讲座、集中授课、上门宣讲等形式,深入开展“中国梦”主题宣讲活动,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央1号文件精神和惠民富民政策,并统筹各方资源,为群众提供农业、经济、金融、教育、医疗、社保、维权等方面的服务信息。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该市送温暖活动惠及5.6万群众,送政策活动惠及54万人,送信息4.9万条。

  春节期间,该市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走访“两代表一委员”、老党员老干部、外出务工返乡代表、能人大户、龙头企业带头人等各方面代表人士,广泛征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不绕弯子、直奔主题,确保把“四风”问题找准找实。广泛征求群众在生活保障、社会服务、致富增收、项目审批、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服务需求,努力了解群众所需所盼,为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打下基础。通过开展“三征集”活动,该市累计征集1.5万条“四风”方面的问题、2.6万条群众服务需求、其他各类意见建议2.7万条。

关键词:四风,致富,模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