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酒后施暴致人受伤已被行政拘留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6 15: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块儿上班的同事,理应和睦相处。然而刘某却因为一点小事,趁着酒劲儿,对同事大动干戈,结果被石家庄市公安局矿区分局贾庄派出所抓获。

  刘某曾因盗窃被处理过四次。出狱后,为了生计,他找了一个在煤场看门的差事。今年农历初十的晚上,正在值班的刘某酒瘾上来了,他告诉在另一屋值班的同事王老汉替他值会儿班,并让王老汉到他屋里看电视。王老汉看了一会儿电视就回屋睡觉了。大约22时许,刘某回来后发现电视没信号了,便怀疑是王老汉弄坏了。借着酒劲,他窜到王老汉睡觉的屋里,把王老汉拽了起来,一边疯狂地念叨自己往日的经历,一边恐吓老汉脱光衣服给他下跪,继而用皮带抽打王老汉,致王老汉轻微伤。

  目前,违法人员刘某已被行政拘留。(记者鲍娜军通讯员温彦文)

关键词:施暴,受伤,拘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法制报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