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家庄长安东路小学开展“日行一善”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7 10: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6日讯(李建玲)为让孩子们从小拥有善心、树立善念、实践善行,从而来实现人格的优化与完善,石家庄长安东路小学开展了“善行改变世界,让爱溢满长东”活动。活动开展一周来,全校共计有1051件大大小小的善事涌现。

  一张张漂亮的便签纸上记录着长安东路小学同学们做的一件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在“善行改变世界,让爱溢满长东”的展示墙上,贴满了大家的便签纸,课间活动时间,引来众多同学驻足查看班内“善行”新动向。

  六年级三班柴雨秋含同学讲述:“自从班里一位男同学每天早上来后主动帮助同桌将放在桌子上的凳子提前搬下来后,班里的其他男同学好像被传染了似的,都成了小绅士,都那样做,我们班里的女生可幸福呢!”

  三年级一班的武恒泰同学“苦恼”地说:“我也想捡校园的烂纸,这样也能在便签纸上写一件善事,贴在展示墙上了,可是校园的烂纸都被捡没了。”

  活动仅一周,全校共计有1051件大大小小的善事涌现。学校将会把此项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活动扎实开展下去,并会阶段性的评选出持之以恒奖、默默无闻奖、行善多多奖、温暖人心奖、最具影响奖、感人至深奖等奖项,将“知善、行善、扬善”的观念扎根于每一个孩子心中。

关键词:长安东路小学,日行一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